close

null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看到MENU就很想什麼都想吃一口的經驗,

小妹就是那種什麼都想吃一口的白目人類啊啊啊啊啊!

殊不知竟然有人讓我這種白目個性有了出口!

1471704742366.jpg

上次到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吃到乾式熟成牛排以後就對好食的牛肉念念不忘,

因此想要來這間關係企業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吃看看!

沒想到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讓我獲得好大的滿足啊(摸肚子)

I beef_1551.jpg

和同行的好友們一看到超級烤肉總匯餐,馬上達成共識,上面有濕式熟成牛排有小羔羊有雞還有豬肉,

四個人剛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其實根本是滿足小妹什麼都愛吃一點的壞習慣哈哈哈哈)

而且還有附上湯品、沙拉、飲料、甜點,真是太划算了,耶逼!

等不及要大快朵頤啦!!!啊嗚------(仰頭長嘯)

 

I beef_5691.jpg

首先是沙拉,雖然有小妹最討厭的葡萄乾,但是上面撒上起司粉讓我對他的厭惡度降低

而且生菜和配料都非常新鮮,爽爽口等會兒才能更顯待會兒肉肉的美味呀!

 

I beef_7600.jpg

接著送上飲品的部分,可以選擇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當然選擇檸檬紅茶囉!:) 

 

I beef_1108.jpg

I beef_4043.jpg

接著是麵包與濃湯!各位觀眾!尖叫聲!

濃湯依照傳統,他們還是一滴水不加的原汁原味啊!

大推南瓜濃湯,而且連皮都煮爛爛的營養價值相當高又美味。

麵包單獨吃鬆軟好吃,也可以沾著南瓜濃湯再入口,別有風味!

 

 

接著接著就是重頭戲,烤肉總匯分享餐上場啦!!!!!!!!

I beef_8187.jpg

size超大的烤盤集結了豬牛羊雞,讓我們開心的開始搶食啦!

I beef_3567.jpg

濕式熟成牛排建議五分熟我覺得挺剛好的,但七分則是適合平常較少吃牛排的人唷!

肉質完全沒讓我失望,鮮嫩的口感,散發的牛肉香氣讓人覺得即便是組合餐也一點都不馬虎!

 

 

 

I beef_3366.jpg

松阪豬肉非常Q彈有嚼勁,而小羔羊則是一點都沒留下腥味讓小妹真的太驚奇了!

簡直滿足到最高點!

 

I beef_6940.jpg

當然沒忘記對面還有烤雞,原本對於烤雞沒抱什麼太大的希望,

但是~沒想到!肉質也是嫩到不行,讓我大為驚奇,立馬多切了好大一塊來吃!

 

這烤肉總匯分享餐的份量真的相當足夠,四個女子無法全數吃光光,

我們還把好吃的烤雞外帶回家打算當消夜啃,哈哈哈哈哈哈哈!(罪惡罪惡啊)

不過另一方面其實也是想要留一點胃給甜點啦!

I beef_4205.jpg

甜點部分有奶酪也可以加點烤布雷唷!

 

這樣一系列的牛排套餐,讓小妹一行人覺得非常滿意,吃得相當滿足。

這樣子的設計非常適合小家庭也是和朋友聚會,一盤共同分享也增加了許多的互動和選擇

小妹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樣的菜單設計!

 

接下來,又到了給小花時間:

店裡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

食物的等級我覺得都是用心和水準之上,

若是分享餐平均下來價位尚算中等,適合朋友及家庭聚會!

另外還有雙人餐,我想下次可以叫奧賽再帶小妹來試試看~(歡呼)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ibeef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87號

電話: 07 222 656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週一公休

FB: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ibeef

官網: 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 (ibeef charcoal-grill steakhouse)

arrow
arrow

    Mei●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