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  

 

上週因為巨爵颱風與台灣的曖昧不清,搞得陰雨綿綿的
但週四總算出現一絲陽光,小妹人來瘋,立馬決定來個小旅行。



旅行是近來很流行的活動和詞彙
無論是輕旅行、微旅行、還是無敵壯遊,
對我來說,在生活中隨意加上一個逗號,是件很棒的事情!

快樂角_6988  快樂角_4256

這次挑選的地方是:高雄西子灣快樂角青年旅館HappyCape

一到目的地,在停車場遇到了一隻悠閒的貓咪,心情大好!

靠好運氣過人生的我,拜最歡樂的旅館主人小馬兒之賜
很幸運的住到了特色房:馬來膜房啊啊啊

身為一個很愛插別人話的「插話家」覺得倍感親切呢~
內心OS:希望未來也能出現小妹專屬的特色房間(哈哈哈你作夢)
接著馬上用撞豆腐姿勢飛奔大大的雙人床鋪並立馬假掰的拍了幾張自拍照,
當然要開一點美肌 \\>口<// (被巴)。

 

快樂角_2150快樂角_745

 

房間內的物品非常貼心且齊全:
小小抱枕/礦泉水/毛巾/沐浴乳/洗髮乳
牙膏牙刷/室內拖鞋/可愛的時鐘/竟然還有體重計呀!

體重計量起來還會比較平常輕一咪咪,
讓小妹心情瞬間變得好好喔!哈!

 

快樂角_5147快樂角_9830

 

一般青旅很大的特點就是,洗手間是和其他旅人共用的
因此小妹還蠻care是不是夠乾淨來決定回訪指數

結果這兒實在讓我太太太感動了
浴室非常乾淨,而且竟然還有洗衣機(大打五顆星)
旁邊窗戶一眼望去便是通往中山大學的綠色隧道
一霎那竟有種與世隔絕之感呢....
隧道外的塵世與通過隧道後的世外桃源
對比下天馬星空的想像讓我意外獲得了一些小確幸~

 

快樂角_1384快樂角_2183

 

 

快樂角一樓就是義大利麵小店
因為在中山大學附近,主要客群都是學生
份量大又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
小妹大快朵頤後天色也暗了,馬上直奔附近的駁二特區

這是我最喜歡的秘密基地,躺椅完全符合人體工學
喝著心愛的樺達奶茶看著人來人往
涼風輕撫著臉
快哉人生

所有的憂愁呀~再見了呀。
當然也趁著這氛圍,好好的與自己安靜的相處...

快樂角_6481

 

帶著悠閒的心情回到了快樂角,還未上樓就聽到嘻笑聲
好奇心驅使之下發現一群小朋友們正在玩桌遊
從小到大只玩過大富翁的我,在小馬的熱情邀請下便加入了


↓圖為非常會帶領遊戲的主持人,優秀優秀

快樂角_5936  

這遊戲好像叫做『狼人新月』
天啊~沒玩過不打緊,一玩就停不下來了-----
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再也沒嘗過熬夜的滋味
為了這讓人欲罷不能的遊戲和久逢的輕鬆感
我竟然一路玩到了凌晨兩點鐘~..


必須要認真的說明:這是一間結合桌遊的青旅!
據說擁有上百種(亂講)桌遊呢!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讓我處處驚奇呀~


不只如此,後來小妹發現頂樓竟然還別有洞天

有美美的夜景、歡樂的塗鴉牆、公用電腦
這地方真的很適合泡個熱可可,帶著愉快的心情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故事唷!

就這樣,
隨著逐漸不支的體力與眼皮
拖著疲憊身軀但卻仍興奮愉快的心情
回到我可愛的馬來膜房,
撲向大大的床,進入了夢鄉。

而且在夢裡面,告訴自己:下次,小妹還要再來。>口<///

 

快樂角_4867

快樂角_6910

快樂角_1494

快樂角_1299

 

快樂角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ape0820 (這兒可以看見他們多歡樂XD)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95號
電話:0973-931085
 
開心指數:
回訪指數:

 

1231

透過這次的小旅行,遇到一些很好很妙的人兒,小妹發現:

『人生,真的太需要逗號了,什麼樣的生活都有人在過,

你必須要隨時抽離原本已經習慣的生活模式,

才能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多驚奇你還沒體驗過!』 

 

小妹SONG SONG鬼,咱們下次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